標題:

關於雅虎輕鬆付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親愛的Yahoo!奇摩拍賣賣家,您好: 提醒您 ! 您已獲得11月份拍賣六週年慶現金回饋 ! 請在 2008/01/05 前開通Yahoo!奇摩輕鬆付帳戶,現金回饋將於 2007/01/18 儲值在您的輕鬆付帳戶中。... 顯示更多 親愛的Yahoo!奇摩拍賣賣家,您好: 提醒您 ! 您已獲得11月份拍賣六週年慶現金回饋 ! 請在 2008/01/05 前開通Yahoo!奇摩輕鬆付帳戶,現金回饋將於 2007/01/18 儲值在您的輕鬆付帳戶中。 今天收到這樣的信件本來以為是詐騙集團ㄉ~ 後來看一看好像不是~ 我想要請問一下~如果只是一般的買家~偶爾會上雅虎買東西~ 但是也不會常買~有必要用輕鬆付嗎~? 因為之前有接過詐騙集團ㄉ電話問我雅虎拍賣上的事情~ 我給她掛電話了~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的資料外洩了~ 如果又用輕鬆付的話是不是有必要貪圖那一些回饋金就申請輕鬆付呢? 可是人嘛..有錢給你不拿又好像怪怪的~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3Q喔

最佳解答:

其實多了一種交易方式,如果剛好賣方也有用輕鬆付,這樣就可以省轉帳手續費~(剛好您沒有賣方的銀行或是郵局轉郵局時). 剛開始使用輕鬆付要放一些錢在裡面,多少錢?您可以自己斟酌一下.我放1萬元~ 如果我要買東西,剛好賣方有使用輕鬆付的話,當然就首選囉! 有回饋金那是有活動的時候,如果沒有回饋金的時候,也可以用,只要是能最省的或是安全的都用. 至少目前看到如果用輕鬆付款,之後出了問題,有3萬的賠償金上限. 如果未來Y拍的人氣大減,其實輕鬆付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剛好有目前現在回饋金2%且賣方又能省1%刊登費,這樣也不錯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lxpx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