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帳號被鎖~如何聯絡官方詢問原因?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一個雅虎帳號被鎖 無緣無故被鎖 也沒有告知原因 忽然不能登入 原因是帳號被鎖住了 我覺的突然就鎖帳號有點太唐突 是否先告知原因呢?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你們怎麼跟官方連絡查詢原因 因為我雅虎帳號跟無名同一個 無名有資料鎖住 剛好沒記密碼 所以想要要回帳號 更新: 我找不到雅虎的客服網站 可以給我網址嗎? 更新 2: 可以給我雅虎客服信箱嗎? 3Q

最佳解答:

你好.... 你還有其他雅虎帳號嗎.... 我知前也是這樣..後來我就用另一ㄍ帳號發問給雅虎客服..它教我先到拍賣輸入帳號試試..若是也不行表示被盜了.. 我的就是被盜....後來我就對雅虎說明...我已經很久沒刊登物品也沒做其他違法事項..請他們查明...及調閱紀錄...就這樣與客服來回幾次通信後..他們又另外幫我開通....要我馬上做密碼變更..而且要時常便密碼..或是向我現在..英文+數字高達15碼..至少比較不會被盜.... 你現在就先去拍賣查查看...若是沒其他帳號..就用朋友的去詢問..他們會幫你結決.... 給你做參考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dlxpx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