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該買哪台機車

發問:

現在我有想買cuxi和gp 但是不太請楚 買哪台好 有誰可以給點意見嗎 或是別的車也可以 不要擋車 更新: 如果要買的話 碟煞還是鼓煞 比較好呢? 更新 2: 忘了說 我是男生 更新 3: 170 更新 4: 170公分 80公斤

最佳解答:

男生阿.... 直覺上來說.... 當然是選GP... 畢竟cuxi主要是以年輕女性為主要訴求對象... 至於煞車系統... 個人比較偏向使用碟煞... 畢竟... 有就先準備起來...免得有需要時再後悔就莫及了.... 圖片參考:http://www.klife.com.tw/imgs/pro/6/902.jpg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當然是買CUXI啦~~~ 這樣我才能跟你借來騎~~ 多讚阿~~!!|||||cuxi100cc gp125cc 男生的話 建議騎125 因為會常在到人 但是你說的這2台 價錢是2個等級ㄟ 差不少錢ㄟ 考慮清楚吧 看自ㄐ需要在哪 再決定吧|||||您好 看您是否需要有點速度的快感, 因為GP我個人認為GP不錯騎, 而且GP又是125跟CUXI-100的價錢差異不大, 畢竟一台有衝刺感(GP),一台有感觀感(CUXI), 所以看個人喜好吧!|||||你買自己心理喜歡的 畢竟一台車要騎好9! 不要買了後悔!! Q西很可愛哦! 但是太貴了啦! 因為請天后代言啊!!
arrow
arrow

    dlxpx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